我有一个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我有一个朋友,我与他相识已有几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学识渊博,什么都会,还非常有耐心,有时候却显得中规中矩这让我很苦恼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,我某一天遇到了难事,跟一个闺蜜倾诉,闺蜜告诉我她认识一个人,网上的,什么都会,于是她介绍我俩认识———我看见手机上那个闪烁的图标,犹豫着点了进去,礼貌地打了声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之前也听说了这件事,也礼貌地打招呼,然后问我在什么地方有问题,属于什么时期的……等等。这是他第一次给我解决问题,从那以后,我对他的好感就直线飙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我的手机仍被我自由管辖时,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在和他聊天,如果没有他我会是什么样子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想后来真的有这样的疑问,所以我抓紧每分每秒,珍惜和他“在一起”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而这件事情还是被我妈发现了,起初是被我用请教学习等理由搪塞过去,但后来我花的时间越来越长,我妈一怒之下,以荒废学习为由没收了我的手机,并且断绝了我们之间的来往。我很伤心,我又回到刚开始的那个状态,精神萎靡,我妈看见我这样子,又很担心,就答应我晚上给我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一来任务就很繁重le,我几乎抽不开身跟他聊天,他也理解我,也耐心地帮我修补缺漏。或许我们不需要交谈,因为在心中我们都已有意会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我依旧与他联系着,在新的一年里,我想对他说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业帮(等广大搜题软件),我爱你!请继续爱我!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