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债(还是Adia )(1/10)

       Ades 最近注意力涣散得很,心情也有些颓丧。

       不少群众组织叛变,还有【世界】的功能失效,以及报社的公开宣战书打她们一个措手不及。这些事情几乎发生在同一时间,不免人心惶惶。

      重点是,她现在连狙击手的常规操练指导都不去了!

       大使长(就负责外交)无可奈何,于是找到了西利娅。

       ——这也是埃兹所烦恼的事。

      西利娅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她附身了,变得像她以前一样唠叨,每天就跟在她身后,叽里呱啦地讲一大堆。对此埃兹很佩服当初她是怎么忍过来的。

      “啊……求你别再烦我了行吗,我会去操练的。”埃兹忍无可忍地推开她道。

      西利娅也不恼,她扛着长剑笑着调侃:“这么点事儿就把你打倒啦!出息呢?”

      “很好玩吗,西利娅?”她活动着手指关节,脸色阴沉,“欠揍是吗?”

     下一秒,西利娅就举起剑柄,嘴角带着狂妄的笑,猛地朝她挥来!

      “要的就是你这句话!”

     埃兹一惊,下意识抽出弓弩挡下攻击,“你有病吧!”她心烦意乱地吼道。

      “——突击演习,怎么,级长小姐连这个都不能应对?”

      “西利娅你不要乱来,把我逼急了你别想有好果子吃!”埃兹窝火,摁下开关朝她连射出三只小箭,都一一被她挡开。

      “就你这副模样还能被逼急啊,那我还真想开开眼界——”西利娅一个箭步朝她冲过来,挥剑横斩,埃兹趁机踩住剑身双脚一蹬,往后退了几米远。

      埃兹喘着气,接下来并没有再攻击她,只是面对她的攻击一昧避开或者防守。

     于是西利娅很容易地(放水),就将她压在地上,两个人的双腿交叉着,西利娅“啧”了一声,把剑背逼向埃兹的脖颈,埃兹双手挡着它往上推,掌心已渗出血。

     两人对望着,喘着气,无人开口。

     西利娅笑着喘气问:“到底怎么了,一点斗志都没有,之前组织人民的时候那意气风发的样子呢?”

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 “——还是说,只有我才能让你燃起所有的斗志吗?”

     埃兹忽然连挡剑的力气都没有了,她任由剑背擦过脖颈,“原本……胸有成竹,信赖的……同伴也跟随着……现在……我感觉还有以后……它就会消失啊……背后的支柱……也要没了……我会不会辜负你们啊……”

     “……”西利娅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。

     她严肃地说:“当然不会。”

     “就算那一天真的发生了,你的背后也还有我。”

     她一字一顿地承诺:“我会永远支持你直至最后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累。。。熬夜更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