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昂机生快!

        给鸢的生贺!


        傻姑娘生快!


        CP  Adia


       “听说你们班的卡萨拉无故退学?"

       西莉娅顿了顿,把领带扯松些答:“是啊,不知道为什么就退学了,按理说如果安利塔还再上学的话她应该会陪在身边的。”

      【 你知道我想要的不是这个答案。】埃兹沉默一会儿,习惯性地把她两鬓的碎发别在脑后去查看被遮住的早已结痂的伤口,然后换了种方式问:“她也是卡维斯特家的,你们不会知道一些消息吗?"

 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关注这些,反正她和普西希尔经常吵得不可开交就对了,”西莉娅握住她的手,在她眼前晃了晃又问:"喂你没毛病吧,总问她做什么,作为我的恋人你应该更关注我才对耶!”

      西莉娅一脸严肃地拽住她的领带挥起拳头威胁她:“听到没有小心拳头!”

      埃兹被她快速的表情转换给逗笑了,她伸手摸摸西莉娅的头,很快微笑又消失在脸上。

     她俩又因为打架(调情)挨了处分,此刻两人在医务室正坐在一张床上,西莉娅不耐烦地动了动,干脆换个姿势,头枕在她大腿上。从她这个角度看着埃兹,那橙色眼睛里波动着一种异样的神情,“忐忑”与“怀疑”两个大字贴在她脸上。

     西莉娅正要开口,埃兹抢先一步低头问她道:“下学期我不会在这了,你会跟我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“哎哎?你要去哪鬼混还拽着我!”

     埃兹皱眉,“先不解释,就问你陪不陪。"

     "陪陪陪,当然得陪了别生气哈哈......”她嘻嘻笑着。医务室于是陷入沉默。

    【又要做傻事了吗......】西莉娅上扬的嘴角慢慢抿直。

     “喂埃兹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在。”

     “你是那个叫什么救世主吗?”

      埃兹先是睁大眼睛,然后叹了口气问:“你信吗?”

      她接着问:“无论我做什么,你都会支持我吗?”

      西莉娅笑笑闭上眼,故意挨了许久,才换了种语气回答:

      "Sure,It's  my  pleasure ."

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也许她们的前路一片黑暗。

     也许她们的命运会被埋没。

     也许她们会堙没于爱河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【只要我举起长剑挡在你的身后】

    【只要我拿出弓弩守护你的前方】

    【一切都将所向披靡】

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“咦,为什么她们的影像消失了?!”多莫森.斯堪比尼拨动着骰子,然而那两个女孩不再出现。

    “她们犯规了,阿森,”拜戈伦娜垂下眼眸,“吾法会抹杀犯规者。”、

    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好累


评论(3)
热度(3)